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率队到娄底市图书馆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5 10:15:00

  

  4月24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率队到娄底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督导检查期间,杨浩东一行来到娄底市图书馆,巡查了综合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等区域,听取了市文旅广体局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娄底市图书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图书馆是人员密集场所,尤其五一期间,人流量大,要积极开展馆内安全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