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05 10:05:00

  

  4月29日下午,湖南图书馆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湖南图书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邹序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一集《决不饶恕》,影片通过对“身边人”案例的深刻剖析,告诫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必须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姣凤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省文旅厅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全馆2022年纪检工作。
  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部署全馆2022年党建工作。他指出,为全力完成湖南图书馆质量提升年的目标任务一是要紧扣“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紧扣凝心聚力,全力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三是紧扣筑牢根基,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四是要紧扣新风正气,推进清廉单位建设;五是要紧扣党建带动,提升文明创建和群团统战工作质量;六是要紧扣责任落实,强化制度保障效能。
  2022年我党即将召开二十大,我们将继续探索和实践党建与业务在思想、活动、文化等各方面多维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对“四史”的学习研讨。全面开展清廉单位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