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与阅读
2022-04-07 10:09:00

  

  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人文关怀,为给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增添书香氛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3日,衡东县文旅广体局、衡东县荣桓图书馆开展向全县8个隔离点留观人员赠送图书活动。

  荣桓图书馆接到上级通知后,迅速组织馆员调配、整理打包一批可读性强的文学、历史、故事类书籍、期刊、报纸共2000余册(份),经消毒后运送至各个集中隔离点。在配送图书的同时,还为留观人员送去了爱心问候语——“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祝愿他们早日在战“疫”中取得胜利。发放了荣桓图书馆公众号二维码和衡东非遗抖音视频号二维码,方便留观人员随时无障碍使用荣桓图书馆的馆藏电子书、电子报刊、视频、特色数据库等电子资源。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与阅读。荣桓图书馆赠送的这批图书丰富了集中隔离留观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隔离人员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让我们以书为伴,坚定信心,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