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荣桓图书馆倾情服务“两会”
2022-04-07 10:01:00

  

  2022年3月21日至24日,正值衡东县“两会”召开之际,荣桓图书馆依托丰富的馆藏资源,派出馆内业务骨干小组分别走进恒瑞大酒店、维也纳酒店设立服务点,开展为期四天的“两会”现场服务。 

  本次“两会”服务,荣桓图书馆以现场免费办理读者证、图书借阅、数字阅读、信息咨询、专题文献赠阅等为主要服务内容。
  
  为了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信息服务职能,更好的为委员代表们建言献策提供信息参考,荣桓图书馆围绕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教育改革、“三强一化”、应急治理等六个社会焦点热点问题精心编印了四千多本专题文献资料,向与会的代表、委员们进行分发。
  
  由于近期湖南疫情高发,衡东县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护期”,荣桓图书馆此次提供的数字阅读、扫码阅读、公众号在线阅读等数字资源服务更是获得了与会代表、委员的热烈欢迎和认可。
  
  今年是荣桓图书馆首次进驻现场助力“两会”,此次服务获得了县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赏,今后,荣桓图书馆将把“两会”服务常态化推进,不断创新“两会”服务形式、丰富“两会”服务内容,为代表和委员们提供更加多元化、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