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4-07 09:40:00

  

  3月20日下午,冷水江市图书馆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防疫重点工作。全体在职职工参加。

  会上,馆长谢晓波传达了市文旅广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本轮全省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周边多个市州已陆续出现确诊病例,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省、娄底市相继发布紧急通知,3月18日至4月18日进入疫情特别防控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克服一切困难,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迅速进入防控工作状态,坚决执行局里调度命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下沉到防控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我市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全体馆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响应上级防疫精神,各尽其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