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辰溪县图书馆 | 春暖花开,嗅嗅书香
2022-03-17 11:15:00

    
  春天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阅读的好时节,渔书计划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带着孩子们一起嗅嗅书香吧。

  继上周渔书计划来到了辰溪县思源实验学校,3月16日,图书馆的志愿者老师带着《嘭嘭嘭》、《仙境之桥》两本共读图书,分别来到了五(2)班和五(6)班开展新书发布会。

  有游戏的地方就有欢笑,破冰游戏开始打破本有的严肃局面,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也各显神通,纷纷施展自己的才艺。
  “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走进渔书计划,让阅读拓宽你我的天与地,让阅读延展你我的眼与心。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