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组织开展 “小手牵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亲子植树活动
2022-03-16 14:50:00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诗意向我们走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里,为了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树立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3月12日,冷水江市图书馆组织开展“小手牵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亲子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20组亲子家庭人员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填土,大家分工合作,互相帮助。通过自己动手挖坑种树,给树苗添土浇水,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劳动乐趣的同时种下了一棵棵新的希望。
  本次活动让小孩子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深植于心、践之于行。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从身边的绿色开始,用自己的双手维护绿化,保护绿色,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的绿色家园。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