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三馆联合开展 馆际交流暨“女神节”活动
2022-03-16 09:38:00

  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充分履行图书馆职能职责,深化馆际之间沟通与合作,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之际,郴州市图书馆、桂阳县图书馆及嘉禾县图书馆联合开展2022年“樱为初心、悦行阅美”女神节暨馆际交流活动。

QQ图片11.png

  此次春游赏“樱”活动,同志们热情高涨,大家结伴而行,合影留念,既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压力,提振了馆员精神状态、丰富了单位文化生活。让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气息的同时,又为女职工们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节日温暖的氛围,提升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下午,大家参观了桂阳县图书馆新馆及文化园。图书馆负责人对同行友人介绍了本馆运行情况、制度建设、服务管理以及特色项目建设情况。此次馆际交流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既交流工作经验,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不仅有利于图书馆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工作能力的提高,而且有助于推动三地公共文化服务机构之间的相互交流,更为日后双方加强协作、资源共享、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