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遇见最美的你——湖南图书馆举办2022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4 10:19:00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至3月10日,在馆党委的指导下,湖南图书馆工会委员会开展了花艺沙龙、肩颈理疗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为职工营造欢乐、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

  3月7日的花艺沙龙拉开了活动序幕,花艺老师细致讲授了花束的造型、色彩搭配以及插花技巧,在场馆员结合手中的花材特点,把多种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完成一件件属于自己的艺术品;中医针灸康复研究院的医生针对“肩颈疼痛”“腰椎病”等常见“办公室”病症,通过现场问诊、针对性理疗的方式,连续一周到馆提供免费义诊,缓解馆员身体不适症状,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3月9日,邀请了省健康公益基金会科普教育委员会的讲师到馆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通过现场教学、互动演示等方式向大家普及了突发意外事故应急处理、女性三大癌症和常见职业病预防与改善等知识,馆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系列活动是湖南图书馆党委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体现,也是馆工会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积极举措。活动陶冶了馆员的情操,送上了健康新理念,普及了新知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馆员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广大馆员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彰显湖南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