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学雷锋主题日阅读推广——E-club英语之家第30期活动
2022-03-08 15:34:00

  

  三月是一个风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也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传遍每一个角落的季节。

  3月6日上午10点,辰溪县图书馆的E-Club英语之家学雷锋主题日阅读推广活动借着春风如期而至。

  对于即将迎接新成员的家庭,如何照顾大宝的情绪,在小宝贝到来的同时也不冷落大宝贝,E-club英语之家就给二胎家庭推荐一本有趣的绘本《I am a Big sister》,一边读绘本,一边学习成为一个好姐姐。

  阅读陪伴成长,阅读拉近亲子关系,E-club英语之家传递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孩子的阅读表达能力。学雷锋主题日阅读推广活动,我志愿,我先行。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