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丨“十佳读者”颁奖仪式
2022-02-17 10:47:00

  

  为激发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大力推广全民阅读和建设书香韶山。1月25日——2月14日,韶山市图书馆在全市开展“书香润韶山”开年学习正当时——“十佳读者”评选活动。“十佳读者”根据市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中读者到馆次数和利用馆藏文献情况,且在全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中起到积极影响作用等综合评定,最后经活动组委会复评、终审等程序产生。

  2月15日,由韶山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韶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承办的2022年文旅惠民“元宵喜乐会”暨“我的韶山·我的家”十佳活动颁奖仪式在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艺馆)举办。
  苏春钰、郭兴兴等读者获评“十佳读者”。这些读者或为青春洋溢的学生,或为新时代的法制建设者、乡村建设者......他们都是读书的热爱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