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 | 2022年“畅读经典 欢度新年”春节主题活动上线了!
2022-02-10 08:5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新春氛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丰富春节期间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国家图书馆和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承办的2022年“畅读经典 欢度新年”春节主题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开展,讲座资源、典籍里的中国年、古籍楹联及古籍数字化文献将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展览,典籍里的中国年在洪江区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展览,敬请关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