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资兴市图书馆 |“阅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民俗主题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2022-01-28 15:34:00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和最具文化内涵的传统佳节。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春节的节日内涵,着力营造书香浓郁的节日氛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节日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在欢乐喜庆中倡导文明新风,引领全市市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好地继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1月26日,资兴市图书馆举办了“阅读辞旧岁,书香迎新年”民俗主题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孩子及其家长们观看了国学经典礼仪展示、诵读国学经典节目表演。
  
  活动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参加第40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手绘作品征集活动并荣获“入展作品”“入藏作品”的选手以及荣获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线上大赛入围奖的七彩蝶亲子阅读俱乐部进行了表彰。
  
  为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让市民提前感受过年的喜庆年味,现场还开展了丰富的民俗体验活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