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怀化市图书馆联袂交通银行“送春联 展好书”活动
2022-01-27 16:53:00

  千家万户写春联贴春联,这是千年流传下来的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春节风俗。新春将至,怀化市图书馆联合交通银行怀化分行,共同举办了“送春联,展好书”活动,向社会公众送出“年味”,传递文化。

  
  2022年01月27日早上九点,“送春联,展好书”活动正式开始。来到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被展出的优质图书所吸引,纷纷在书桌前驻足,翻阅图书,挑选春联。
  
  怀化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市民介绍了怀化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热情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不少市民掏出手机关注怀化市图书馆的公众号,表示会持续关注图书馆发布的信息,积极参加图书馆举办的各类读书活动,在闲暇之余也会到图书馆借阅图书。同时,市民们也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通过读书可以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进而提升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