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7 16:46:00

  

  新春脚步临近,年味越来越深,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迎接虎年的到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22年1月27日,在衡山县人民中路四牌楼衡山县图书馆“迎新春  送春联”系列志愿服务在这里拉开序幕,来自市、县的十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将300多幅吉祥喜庆的春联、福字送到群众手中,现场热闹非凡,营造出浓浓的新年氛围。

  此次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群众感受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也向群众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全程跟踪报道此次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