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醴陵市图书馆 |“夜宿”图书馆,玩偶的奇妙之旅圆满举行
2022-01-27 16:02:00

  在小年夜当天,醴陵市图书馆精心打造了一场“夜宿”图书馆,玩偶的奇妙之旅活动,小朋友们带着自己心爱的玩偶一起走进图书馆打开一扇神秘的阅读大门。

  1月25日下午两点半参加活动的家庭便陆续地来到了绘本馆,每位小朋友表现出对夜宿活动格外地期待。
  
  活动于三点准时开始,小朋友们带着心爱的玩偶填写了“玩偶登记表”,写下对“好朋友”的叮咛,也备注了他们的名字还有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东西食物。
  在醴陵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轮流的进行了自我介绍,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小朋友们更是勇敢地分享起自己与玩偶之间发生的趣事及与玩偶的初识场景,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孩子们的每一段成长都弥足珍贵 ,父母都希望在孩子最合适的年纪给他们最好的陪伴和培养。醴陵市图书馆希望这次“夜宿”图书馆,玩偶的奇妙之旅活动,成为亲子间一段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可以更加亲近图书,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感谢大家历年来的支持!新的一年,请大家保持期待,醴陵市图书馆将继续给大家带来丰富多彩有意义的阅读活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