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 | 送图书送春联,过书香春节
2022-01-24 16:46:00

  

  1月20日下午,韶山市图书馆新春送书送春联活动走进银田镇银田寺社区,志愿者们将精心挑选的图书送到居民心田,一卷一册之中送去书香关怀,将红红火火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一笔一墨之间送去吉祥喜庆。为社区居民奉上文化盛宴,共庆新春。

 
  此次活动送去图书400余册,内容涵盖党史学习、保健养生、经典文学、少儿读本等方面。特别是经典文学、保健养生类书籍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上前挑选喜欢的书籍阅读,沉浸在这喜气洋洋的书香氛围中。
  
  活动现场,韶山市图书馆的志愿者们大力宣传文化知识,积极与社区的读者们交流读书心得,引导、帮助老年读者使用自助借还书设备,为他们答疑解惑。
  韶山市图书馆馆长表示,图书馆作为全民阅读的重要阵地,将充分组合资源优势,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图书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重要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