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东县领导调研荣桓图书馆
2022-01-24 16:41:00

  

  1月19日,衡东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智前往荣桓图书馆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察看荣桓图书馆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听取图书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荣桓图书馆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和新技术的开发应用,馆内添置了寄存柜,设置朗读亭,安装了直饮机、空调、移动触摸电子阅读机、阅览桌椅等基础设施。荣桓图书馆还开展了流动服务,以校园图书角为平台,建立爱心图书流通点,让广大读者能更加安心、愉快的阅读。
  邓智表示,公共文化设施是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物质基础,要进一步因地制宜地加强场馆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加强阵地建设,探索、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推进文化场馆共建、文化资源共享。要向先进地区学习管理经验,丰富场馆内容和活动形式,全面提升场馆利用效率和服务能力,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