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2022-01-24 16:35:00

  

  1月20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大会,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吴杰,副组长颜世辉,厅公共服务处处长龚铁军,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陆忠,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范祚东、干部高乃波出席考核会议。会议由湖南图书馆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贺美华代表湖南图书馆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湖南图书馆一年来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2021年,湖南图书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时代发展新趋势,以人民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贺美华、伍艺分别作了个人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书面述职述廉。
  
  吴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湖南图书馆2021年度各项工作,对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团结协作、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赞扬,并就湖南图书馆2022年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全体馆员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抓学习。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三是持续抓业务建设和基础建设。要坚持以读者为中心,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做好新馆建设的推进工作。四是抓实廉洁自律。要筑牢底线思维,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的品质与成效。
  与会人员根据湖南图书馆领导班子述职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