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完成2021年度工作考核
2022-01-14 15:43:00

  
  1月10日,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部门工作考核述职会,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任及所有班组长、新进馆员工参加了述职会。馆长贺美华作总结讲话。
  根据《湖南图书馆2021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和馆学术委员会依次进行述职。在述职会上,各部门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文明创建工作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与不足、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本部门工作情况,主管领导对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在总结讲话中,贺美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贺美华强调,202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学习我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全馆同志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和保障。他指出,2022年是质量提升年,希望2022年大家在三个方面更加完善和发力。一是谋篇布局,将制度建设作为发展方向;二是夯实基础,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整体谋划,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取得湖南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