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迎元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2-01-10 14:51:00

  12月31日,怀化市洪江区关工委、区文旅广体局、区新街街道、区文明办在洪江区图书馆开展迎元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及新街街道爱心书屋的启动仪式。

  活动诚邀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湖南省道德模范、湖南省自强模范罗小小作为特邀嘉宾向在场的同学讲述自己成长故事。双手残疾的罗小小同学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正常的孩子一起随班就读,在自己求学的路上得到身边很多人的帮助和支持,罗小小同学怀着一颗感恩善心回馈着社会,他自己的捐赠善举感动别人的同时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努力着做生活的强者。
  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给现场的5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暖心的礼物给予他们鼓励和温暖。
  传承奉献精神,沐浴阳光洗礼,本次活动进一步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和群众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为家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