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辰溪县图书馆跨年 | 难忘的奇妙之旅
2022-01-06 10:07:00

  
  为迎接元旦,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辰溪县图书馆也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跨年盛宴。“与书香共眠·体验文化跨年”图书馆奇妙夜元旦特别活动拉开帷幕。

  当天参加活动的家庭带上准备好的帐篷,将和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跨年夜,夜宿图书馆,枕着书香来跨年。

  首先由可爱的志愿者瞿老师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元旦节的由来、意义以及习俗,让孩子们更深入的了解中华传统节日。

  整场活动除了有了解中华传统节日,还有孩子与家长的游戏互动环节、孩子们的才艺展示环节、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表演环节等。

  活动最后在一部电影《妈妈咪鸭》的播放中结束。家长表示这是一次童趣十足的奇妙之旅,让小朋友们知道了元旦节的来历,通过小朋友们的才艺表演,以及一系列的游戏和互动,增强了亲子的交流和感情,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小朋友们对图书馆的美好印象,养成爱学习、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对以后孩子的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有很大的好处。我建议类似的活动应该大力推广。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