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举行“湘图送考,逢考必过”主题活动
2021-12-27 09:07:00

   
  随着考研时间的临近,备考学子们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帮助考生缓解紧张情绪,12月17日,湖南图书馆特别策划了“湘图送考,逢考必过”主题活动,准备了150余份盲盒,里面随机放置了惊喜小礼物,在学习室与阅览室随机发放。整个活动共持续6天。
  此次活动,外宣协作部充分利用图书馆特色文创产品,以时下最流行的“盲盒”形式作为惊喜赠送给来馆备考学子。每个盲盒里有2-6样小礼品,随机搭配。这些礼品里除了有必备的温暖信件和“逢考必过”祝福宣纸,还有印有“钦定学霸”帆布袋、“逢考必过”T恤、学霸笔、馆藏字画书签、彩色金属书签等。其中,礼品上的特制祝福标语,由湖南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采用雕版印刷制作,点滴间都饱含着湖南图书馆对此次活动的用心,对考生的温暖祝福和殷切希冀。
  “这是备考时间最令人开心的事情了,感觉每一个早起在门口排队的日子都在闪闪发光了。希望自己往后的日子里除了备考,还能更爱阅读更爱分享,常来湘图看看。”“冬至日收到小美好,湖南图书馆YYDS。”“湖南图书馆仪式感拉满!”收到盲盒的备考学子纷纷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晒出照片、视频,留言点赞。
  湖南图书馆坚持以人为本的办馆理念,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图书馆的科学定位和使命担当为指导,始终将读者需求作为推进文化服务的动力。此次活动,以灵活、流行的方式助力全馆备考读者,不仅让读者切实感受到了湖南图书馆的温暖,增强了读者的粘合度,宣传和塑造了图书馆的良好形象,同时还广泛宣传了雕版印刷这一传统手艺,切实履行了湖南图书馆传承文化的使命担当。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