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县图书馆数字化“新装备”惹人爱
2021-12-10 08:56:00

  近日,江华县图书馆新添置了一批数字化阅读设备,馆内一下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上机感受体验。

  
  这次江华县图书馆引进的诗词台,不仅可以玩诗词拼图游戏,还可以多形式学习各种诗词知识。在新添置的书法机、朗读亭前,大家也玩得不亦乐乎,有的人拿着毛笔写字,体验数字仿真技术带来的便捷;有的人在朗读亭内朗读诗歌散文,大家完全沉浸在体验新设备的乐趣中。这次县图书馆引进的设备功能丰富,可以满足不同人不限次数的体验学习需求。
  
  江华县图书馆副馆长黄敏表示:我们图书馆本次引进了朗读亭、书法机、诗词台,营造了一个接受度更高、参与感更强的体验式智慧悦读环境,今后,我们图书馆还会继续引进更多的数字化阅读设备,更好地服务读者的各种阅读需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