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3 14:48:00

  

  12月1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伍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伍艺传达了11月29日省文旅厅党员干部大会精神和厅党组的工作要求,指出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在学习贯彻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会上,党委委员、项目建设部主任张文勇从大会主题、报告内容两方面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综合借阅部主任邓文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心得体会。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彰显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在下一步工作中,湖南图书馆党委将紧密联系我馆实际,把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实化为实践工作的思路理念、目标任务、路径抓手,找准湖南图书馆在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中的定位和前进方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实足的闯劲、干劲扎实工作,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具体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