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组织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1-11-26 10:10:00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衡山县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多媒体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

  
  “新蓝图催人奋进,新目标鼓舞人心”衡山县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张庆伟同志所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

  衡山县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实现省、市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