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开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 亲子阅读活动
2021-11-26 08:48:00

  

  11月19日晚,由冷水江市图书馆携手神童口才举办的“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亲子阅读活动在市图书馆多媒体隆重举行.

  
  亲子阅读就是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过程;通过不同方式的共读,父母和孩子有了更多的沟通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受和乐趣;通过共读,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让孩子们在不同环境中,潜移默化地爱上阅读、享受阅读。

  活动现场,21个家庭的家长与小朋友们先后登台朗诵了《小萝卜头》等红色故事。神童口才的辅导老师们对每一组家庭的朗诵韵律与节奏进行了现场辅导,台下传来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市图书馆给他们颁发了“优秀朗诵家庭”证书,鼓励家长陪同孩子们多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