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活动
2021-11-24 10:19:00

  

  11月22日,湖南图书馆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提高新时代图书馆青年团员综合素质。馆领导和近百名馆员现场聆听了演讲。

  
  来自各部门14组35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生活实践,紧扣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这一主题,讲述百年党史故事,向历史学习、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频共振,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馆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冯慧男、万巧燕、张贺明等10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此次活动是湖南图书馆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活动,团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感悟了党成立以来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践行了以小我融入大我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所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