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洪江区图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送书进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11-05 15:37:00

  为做好真抓实干,结合全民阅读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让更多的孩子多读书、读好书,与经典、与好书交朋友,让书香充溢校园,让阅读成为习惯,113日下午,洪江区图书馆深入岩门小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送书进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向岩门小学赠送图书200册。同时,演讲比赛活动中表现优秀的4位留守儿童进行特别奖励和关心慰问。
  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周锦凤向激动的说:一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今后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区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送书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的图书资源,帮助学生以书为友,开阔视野,启迪心灵,增长知识,使之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升课外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