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童阅湖南”2021年衡山县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圆满落幕
2021-11-03 09:34:00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衡山县图书馆通过开辟主题儿童阅读专属专柜、陈列主题图书,布置专题展览,主题手绘作品征集等使图书馆成为践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源泉和学习红色历史的阵地,让少年儿童在品读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和民族自豪感,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10月28日衡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衡阳市美术馆举行了盛大的少年儿童主题手绘作品展开幕暨颁奖仪式,衡山县图书馆在活动中获省优秀组织奖和市组织奖。衡山县图书馆推送选手谭凝阳的主题手绘作品《红花颂中国》从340幅手绘作品中脱颖而出获省入展作品和市三等奖,还有四幅优秀作品获市入展作品。
  
  通过开展此次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提高了全县中小学生的整体素质,引导更多的少年儿童关注和了解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活动圆满成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