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金秋十月·共享阅读—渔书计划
2021-10-25 16:31:00

  金秋十月,共享阅读。在这宜人的深秋季节,辰溪县图书馆的阅读推广活动渔书计划,共聚芙蓉学校。

  10月22日,五(四)班、六(一)班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期待着和图书馆的老师们一起进行阅读分享。
  
  五(四)班的阅读分享会,同学们给我们讲述了自己阅读了《嘭嘭嘭》后的感受,学会了理解和爱。
  
  为了鼓励孩子们的阅读,本次活动专门设立了创意之星、阅读小达人、读写小能手的奖项。在《嘭嘭嘭》的阅读分享中,让我们懂得了珍惜友情、懂得了理解父母,让我们在美好的年华中一起邂逅阅读。
  
  六年级的分享会别开生面,分组给我们表演了情景剧《仙境之桥》。
  
  《仙境之桥》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成长的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收获、也有失去,当我们在成长的时候,要勇敢地面对这些事情,因为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够翻越的,只有战胜了困难,才能真正懂得成长的含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