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在湖南省“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 第40届少儿读书活动中获佳绩
2021-10-21 11:06:00

  

  “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第40届湖南省少儿系列读书活动表彰会上获悉,冷水江市图书馆选送的谢鑫琳同学的手绘作品《永不熄灭的火种》荣膺“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征集活动“入展作品”,黄悦涵、曾子瑜、田若汐、李子砚等同学的作品荣膺“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征集活动“入藏作品”。冷水江市图书馆荣获“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第40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活动是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4家单位联合主办、由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

  为礼赞建党百年伟业,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创新湖湘优秀传统文化”要求,引导青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图书馆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服务平台和资源优势,通过导读、研学、创作、展示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阅读推广活动,传承了红色基因,激扬了青春风采,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