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举行第10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 集中学习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10-08 15:44:00

  

  9月30日上午,湖南图书馆举行第10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 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精神及相关文件。党委书记伍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参加。

  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并与参会人员一同就我馆如何开展人才梯队的建设进行了专门研讨。贺美华强调,及时学习传达中央精神就是做好“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他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工作运行机制,结合我馆人才工作实际,在全馆营造敬才、爱才、惜才的氛围,优化完善我馆人才管理机制,形成科学有效的评价体系,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伍艺传达9月27日厅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在国庆假期到来之前就“四风问题”再提醒、再强调;第一、三党支部书记王隽、姚舜分别分享了参加厅系统党务(纪检)干部暨青年政治理论武装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感悟;党委委员、副馆长王旭明就“如何克服本领恐慌”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大家业务学习的积极性。

  湖南图书馆作为湖南公共图书馆的“领头羊”,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今年更是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好前辈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时刻以图书馆人的姿态为馆分忧、为馆解难、为馆尽责。下一步,湖南图书馆也将优化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在全馆形成尊重人才的风尚。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