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开展“书香伴成长.阅读点亮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08 09:46:00

  

  

  为丰富当地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留守儿童课外阅读兴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感受阅读的美好和社会的关爱,9月29日下午,沅江市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来到草尾镇上码头小学,开展了“书香陪伴成长.阅读点亮希望”关爱留守儿童图书捐赠活动。

  

  沅江市图书馆专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优秀图书,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喜爱。活动中,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并互相交流自己所读的有趣内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今后,沅江市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多的阅读空间,开拓他们的视野,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感受阅读的美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