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铭记党史 勇毅笃行——湖南图书馆党委书记讲党课
2021-09-30 08:38:00

  

  9月28日,湖南图书馆馆党委书记伍艺为全馆党员上了一堂“铭记党史 勇毅笃行——凝聚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的主题党课,党课由馆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主持,馆党委委员和在职党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以观看系列党课《革命理想大于天》开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伍艺书记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剖析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学习重点,阐释了唯有坚持笃行实干,方能形成推动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贺美华在总结中指出,一是通过“四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知史鉴今,坚定“四个自信”;二是结合业务实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是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纪律意识,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

  

  此次党课学习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