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2021-09-27 11:07:00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冷水江市文旅广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工作水平,9月23日下午,冷水江市文旅广体局在冷水江市图书馆多媒体厅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全局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主任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局党组成员潘剑平同志主持。

  培训前,先观看《探“密”实验室》保密科普教育片视频。视频结束后,潘剑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保密工作作为我们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和文化安全,直接危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全市重要的政府组成部门之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保密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严格履行保密职责,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加强新闻报道管理,加强对保密人员的管理,做到谁管理谁负责。

  潘剑平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消化,认清当前的保密形势,从泄密案例中吸取教训,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高,在工作上有进展,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市文旅广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切实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能及业务素质,为更加出色地完成好即将开展的自然资源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和其他保密相关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