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开学季——阅读书香进芙蓉
2021-09-14 16:45:00

  

  让书香溢满校园,让心灵徜徉书海。金秋九月开学季,9月14日辰溪县图书馆的流动服务车载着书香驶进辰溪县芙蓉学校的校园,一场书香之旅将在芙蓉学校的校园里展开。

  

  “阅读·悦心·约未来——渔书计划”活动通过是辰溪县图书阅读推广来培养青少年良好阅读习惯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将推荐的图书带给青少年,更重要的是帮助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带动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伴随着孩子的成长。

  

  本次的阅读推广活动辰溪县图书馆的流动服务车来到了芙蓉学校的五(四)班、六(一)班两个班级,分别给同学们带来了《嘭嘭嘭》、《仙境之桥》两本优秀的儿童文学书籍。

  

  阅读不仅是人类精神生活的源头,更是青少年获取知识、积累知识、陶冶性情的关键所在,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也是当下我们力推的主流。辰溪县图书馆以“授之以渔”的理念,推行亲子阅读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孩子为此爱上阅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