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韶山市图书馆举办
2021-09-01 16:33:00

  为进一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31日上午,韶山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图书馆在韶山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女性健康的全面管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南华大学教授、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郑鸣现场讲授。

  

  活动现场,郑鸣教授从女性健康的现状、女性对健康的认知、健康维护的三维度、家庭健康管理的概念等四个环节,为全市女职工讲述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女性健康课,他特别提醒大家要重视自我健康管理,建议广大女性要了解和掌握一定的健康知识,积极自检和定期体检,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提高女性保健意识、生活质量、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