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职称述职推荐会
2021-08-25 09:50:00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文化和旅游厅职称评审工作部署,8月23日上午,湖南图书馆2021年度图书资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述职推荐会在馆培训楼6楼报告厅召开,全馆人员参加了会议。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王旭明主持了会议。

  

  经馆职称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和集中公示,今年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共有40人,其中申报图书资料系列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18人,中级17人。述职推荐会上,主持人向全馆人员通报了湖南图书馆2021年图书资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人员情况、申报职数情况、推荐办法、纪律要求、监票计票人名单。40位申报人员依次对照职称评审标准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推荐。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就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所有述职人员都认真总结和梳理了个人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期望今后全馆员工尤其是新入职的员工要加强思考和学习,在工作中有更为精彩的表现。

  

  本次职称申报推荐工作严格按照2021年度湖南省职称申报条件、评审程序、纪律要求等,对湖南图书馆申报图书资料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的职业操守、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学术水平等相关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推选出品行兼优、德才兼备的专业技术人才候选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