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又添一项省级荣誉
2021-08-20 09:30:00

  近日,津市市图书馆在“童心向党 童悦湖南”第40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了解,“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第40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各县市图书馆承办。活动以“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儿童阅读推广活动、“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征集活动、“童心向党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展示活动为主要内容。 

  津市市图书馆积极组织的“童心向党 逐梦百年”主题手绘作品活动,共征集200余幅作品。向上推荐的优秀作品经过省级专家评委的评定,有黄心瑶、贺子铭的作品被列为“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征集活动“入展作品”,张馨妍、肖诗晨、刘子睿的作品入围“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征集活动“入藏作品”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