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八一”慰问座谈会
2021-08-02 10:02:00

  

  7月30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召开了“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湖南图书馆党委书记伍艺主持会议,复转军人近20人参会,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伍艺代表馆党委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湖南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各位复转军人表示在馆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图书馆面貌焕然一新,始终感恩组织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秉承军人忠诚、担当、为民的本色,将自己融入集体,确保与组织思想相通。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希望新时期湖南图书馆事业发展能更上一层楼。

  伍艺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感谢大家对馆党委的肯定和支持,全体图书馆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做实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湖南文旅事业发展贡献湘图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