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07-22 10:53:00

  

  7月21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厅党组有关学习通知及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伍艺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全程参加。

  专题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的学习主题,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署动员了全馆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的学习通知。

  

  读书班采用原文研读、交流研讨、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党委书记伍艺,人事教育科科长许志云分别就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的心得感悟;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作专题党课《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他通过10组图片的比较,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跟党走!读书班后续还会组织光影铸魂观影活动、参观《百年征程恰青春——湖南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馆藏红色文献展》和党支部“读原文,人人发言谈学习体会”等学习内容。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湖南图书馆将高度重视,切实把读书班办成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第一班”“示范班”,从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