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会同图书馆第九期“爱心加油站”暑期免费培训班开班
2021-07-20 10:05:00

  每年暑假期间,会同县图书馆专门为青少年读者,特别是留守儿童举办的“爱心加油站”暑期免费培训班,今年已是第九期了。 

  今年“爱心加油站”的免费培训包括少儿作业辅导、少儿阅读辅导、基础英语培训、听说演,小课堂、青少年课外知识:你所不知道的世界、青少年常用急救知识、少儿科普系列活动、“暑期缤纷季”系列活动。“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电影展、建党一百周年”知识抢答赛、“党的故事我来讲 红色基因我传承”、“书写时代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青少年安全应急知识小课堂等四个大类16组课程的安排。

  

  2021年7月17日,由会同县图书馆、会同县文化志愿者图书馆服务分队共同组织实施的关爱留守儿童——第九期“爱心加油站”青少年暑假免费培训班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 

  7月17日上午,首批来自全县80名少年儿童参加本次培训。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