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2021年醴陵市学生暑假社会实践
2021-07-13 09:45:00

  

  7月10日,醴陵市图书馆开展“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志愿服务活动,共20名小读者积极参加,这些小朋友均来自阳三石小学三年级1809班。

  

  活动开始,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便为小读者们悉心讲解并亲身示范使用自助借书仪器的方法;随后,大家依次体验注册读者证以及借还书籍。

  

  之后小朋友们来到最受少儿喜爱的绘本馆,主动帮忙整理书籍。最后,每一位小读者都挑选一本自己喜爱的图书,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阅读。

  

  本次活动让小读者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体验图书管理员工作,为广大读者提供洁净整齐的阅读环境,培养了他们乐于奉献和认真负责的优秀品德。以后醴陵市图书馆也会积极举办此类活动,为小读者们提供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