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2021-07-13 09:38:00

  

  2021年7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消防意识,冷水江市图书馆特邀娄底消防协会的教官李杰在多媒体大会议室,为职工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讲座。

  培训期间,李教官以PPT形式,展示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述了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例。通过大量典型的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音、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述了火灾的发生、发展和结果。并且详细介绍了公众场所、家庭和私家车内消防安全、防火常识以及火灾发生后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方法等基本消防常识,让大家对消防安全防范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遇突发安全事故时的逃生技能,还将进一步运用在工作及生活中,加强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救火防灾技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