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童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读—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12 11:03:00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9日,一场红色故事诵读会在醴陵市图书馆举行。醴陵市图书馆与共青团醴陵市委、阳光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了一场“童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读”的主题活动,让小记者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参观图书馆后源之少年公益小记者们在会议厅代表诵读红色故事。小记者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讲述一件件红色故事,通过演讲,将红色故事熟稔于心,在讲述中坚定信仰,从诵读的红色故事中深深的感受到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表达着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以红色文化滋养阳光志愿者协会小记者们的心灵,把红色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们心房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促进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