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开展党史党建电子书展览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7-07 09:43:0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湖南图书馆联合QQ阅读在湖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党建电子书阅读活动,依托海量电子资源,精心挑选并推出238本党史党建主题书籍。活动为期一个月,分两期进行。

  第一期以“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推出100本书,弘扬红色精神,缅怀党的光荣历史。第二期“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活动基于2021年中宣部发布“新时代 新经典”138本关于习总书记党建书单展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阅读指南。读者可以通过扫码关注湖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阅读红色电子书籍。同时也可以在湖南图书馆官方微信的微服务大厅中查询实体书籍,借阅纸质书,实现线上线下双阅读。

  书为载体,托读者欢欣鼓舞之意,寄民众同心向党之情。本次活动将带领读者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推动读者学习红色文化,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