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考核大会
2021-07-07 09:42:00

  7月5日,湖南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考核会,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及所有班组长人员参会。

  

  考核述职会上,各部门主任代表部门报告本年度上半年部门工作,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日常工作职责、重点工作、人员培训学习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工作不足、下半年工作计划八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各部门述职结束后,贺美华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讲话。贺馆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全馆各部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一是建党百年大庆期间做到了安全稳定;二是疫情防控方面做到了万无一失;三是各项工作做到健康良性发展。针对各部门工作中还存在的站位不高,有形式主义、统筹工作能力还有待提升、员工积极性的调动不够等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各部门接下来继续保持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效进行;全面系统落实党史学习活动;所有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避免空喊口号。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