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童心向党,童阅湖南—“红色故事我来画”征集作品
2021-07-07 09:39:0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宣传湖湘大地上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麻阳苗族自治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党史活动。通过开展《童心向党,童阅湖南-“红色故事我来画”》,追忆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了解新中国发展史,从南湖红船上寻找光明的摆渡人,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者,正因有了红色基因,我们共产党人才有了冲锋陷阵的勇气、改天换地的志气和决胜未来的底气!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新长征路上,我们要缅怀先烈、赓续精神,矢志不渝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开展以来,苗乡少年儿童踊跃参与,绘就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红色作品。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