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举办永不消逝的生命之光——“红色女性”书展
2021-07-06 16:2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南图书馆女子(艺术)图书借阅室举办了以“永不消逝的生命之光”为主题的“红色女性”书展活动,其中包括《杨开慧》《宋庆龄往事续编》《刘胡兰传》《家乡名人何香凝》等多种图书。此次书展活动从7月1日持续到7月31日。

  传统的中国女性似乎总给人一种柔弱的感觉,而毛主席却赞叹道“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在那个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年代,她们美丽机智、勇敢无畏,她们娇俏的容颜,化作一束绚烂的生命之光,将永存于大家心中。

  本次书展旨在为广大读者搭建一个深入了解革命女性的阅读平台,引领广大读者阅读“红色女性”相关的经典作品,深刻了解她们浪漫、传奇、伟大的人生,领会她们身上强烈的爱国精神与民族精神。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